pc阳光板每平米价格是多少

PC阳光板多少钱一平方,阳光板由于有抗紫外线保护层的特殊的中空结构,在厚度相同的条件下,阳光板比普通玻璃节能,能够有效的降低建筑能耗。另外,特殊的中空结构,能有效的降低噪音,有良好的隔音效果。
PC阳光板多少钱一平方,阳光板的可塑性和柔性良好,使其成为安装拱形采光顶和用作其他曲面装饰的理想材料。在常温下,顺筋条方向可进行弯曲成型。双层中空阳光板的小弯曲半径为板厚的 175倍。
PC阳光板多少钱一平方,阳光板价格说明:(1)质保期不同,价格不同(2)产品厚度不同,价格不同(3)特殊颜色不同,价格不同。宽度:标准尺寸2100mm,颜色:透明、湖兰、绿色、茶色、乳白色等,也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加长尺寸。
PC阳光板多少钱一平方,厂家主要产品包括双层阳光板、三层及多层阳光板、耐力板、PC光扩散板、结构板、磨砂板、广告专用板、双面抗UV实心板、耐磨花实心板、温室专用板、波浪板、颗粒板等。以追求产品品质完美为目标,十几年积累的工程技术经验,坚持10年以上品质保证的承诺,是聚碳酸酯板材行业值得信赖的品牌企业。

jf-yjbl.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