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大亚克力玻璃幕墙落户成都极地海洋世界

 2009年11月2日,亚洲最大的亚克力玻璃幕墙落户成都极地海洋世界,以其透明度之高,单位抗压力之强,令人大开眼界。它将用于成都极地海洋世界鲨鱼馆幕墙,由美国雷诺公司实施安装。成都极地海洋世界的施工建设也在积极开展,主场馆已全面封顶,将承诺进一步兑现。  作为目前久享盛名的复合型旅游品牌项目,成都极地海洋世界规定18万方规模体量打造国际城南首席复合贸易中央,西南独一极地海洋主题公园,从美国雷诺公司耗巨资投入引进的亚洲最大亚克力玻璃幕墙,标志着成都极地海洋世界所有规划建设均依照国际规格尺度定制:不惜花费重金,不惜耗用更多心血,采用国际提高前辈技术,将每一个最微妙细节的叠完美加,才能完美构建出目前海内规模最大、海洋生物最齐全、举措措施最提高前辈的极地海洋公园,这样“奢靡”的施工规格,在成都的旅游品牌项目开发过程中几乎是从来没有过的。 
  成都极地海洋世界作为中国西南独一极地海洋公园,由世界顶尖的规划设计团队、海内顶尖的施工团队携手联袂打造,历经数月,主场馆即将封顶。这代表着成都极地海洋世界工程进度的一个里程碑,也是对成都泛博市民2010年欢乐启幕承诺的进一步兑现。其主场馆不同于其他展示性、观赏类的海洋水族馆,而是西南首个及独一融合室内外环境、极地海洋动物展示、互动表演为一体的综合展馆,以海洋古生物仿生建筑为设计理念,建筑面积达14469.9平米,建成后将是亚洲规模最大的海洋动物表演馆和欢乐戏院,年接待旅游客群约400万人次。 
  除了西南绝无仅有的极地海洋公园,成都极地海洋世界仍是中国西南地区独一集旅游、休闲、餐饮、娱乐、购物、栖身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开放式海洋主题贸易乐园,强力聚合国际城南高端住宅区、中心商务区60万高薪人群,囊括国际城南贸易、文化、教育、娱乐工业等各类高端过客逾百万计,全面奠定国际城南首席复合贸易中央地位,升值远景无可限量。旅游大道,大开间商铺层高均达6米以上,业态涵盖丰硕配套贸易;板道大街,高端商务娱乐休闲场,8000㎡内湖景观构成环湖贸易街区;二者共同成就贸易巨头零售巨鳄扎推的财富海岸。 
   看白鲸、海豚激情的空中跳跃、震撼的水上飞腾,领略北极熊、北海狮、企鹅的憨态可掬,感慨感染极地海洋的深邃浩翰,体验非统一般的欢乐与激情,就在成都极地海洋世界! 
  相关资料: 
  1、鲨鱼馆总建面:2900㎡ 
  2、此块亚克力玻璃是亚洲单块最大的。造价上千万由美国雷诺公司设计出产并实施安装。 
  3、美国雷诺公司作为世界顶尖的亚克力玻璃出产商,拥有独特的出产工艺,这块玻璃一次成型,是完整的一块达到12m×4m×95mm。 
  4、此种提高前辈技术长处:亚克力玻璃作为鲨鱼馆的视窗达到97%的保真度,让游客更加清楚真实的看到水中的情况,犹如置身于海底。 
  5、美国雷诺公司产品还用于过的闻名项目有:香港海洋公园、美国最大的海底世界、迪拜海洋世界等项目。 
  开园时间:2010年夏天 
  工程进度:主场馆已全面封顶,各单馆已全部封顶,土建工程达95%,各处设备安装已全面启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