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克力展架为什么被称为展架界的:“百变女郎

以前的展架种类都相对单一,而亚克力展架就像妖娆的各种女郎,各种色彩和图案造型都让人眼花缭乱,不仅如此,亚克力展架的质量也远超以往普通玻璃无论是透明度还是机械强度下面给大家讲解一下两者的区别。

亚克力展架为什么被称为展架界的:“百变女郎

亚克力展架和普通展架的区别:玻璃分为有机和无机,最常见的就是他们那种对于普通的无机玻璃。而有机结合玻璃也被叫做亚克力,亚克力与普通汽车玻璃从外观上看非常相像,比如我们一块进行透明的亚克力板和普通玻璃放在一起很多人会分不清楚。高度透明性:亚克力展架是高分子透明材料中最好的,透光率达到92%,高于玻璃透光率,被称为人工小太阳的灯管是由石英制成的,因为它可以完全通过紫外线。 普通玻璃只能通过0.6%的紫外线,但亚克力可以通过73%。不仅如此,它之所以被称为亚克力百变女郎,主要还是因为亚克力展架的应用领域广泛,各个行业都能定制属于自己的产品,使得其魅力可以无限放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