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克力展架真的有说的那么好吗?

相信大家都会发现一种现象,我们在逛商场的时候会发现各种尺寸不同形状的商品展示架,而且清一色都是用亚克力材料制作的,尤其是化妆品展架,为什么商家更倾向于用亚克力做展架呢?亚克力展架又有那些优点呢?

亚克力展架真的有说的那么好吗?

透光度高在商场不可避免的会用灯光装饰展示中的产品,那么这个时候材料的透光性越强越好,可以达到商家想要的推广效果,亚克力材料的透光率高达92%,因此在许多情况下商家都会才用亚克力材料来定制灯箱或者是展架。表面光洁度高要选用优质亚克力板材,因为劣质的板材表面是坑坑洼洼的,比较粗糙,所以应该选择密度高,外观光滑的,可以喷漆的板材,亚克力板表面光洁度很高,完全满足要求。提升整体形象亚克力展架对于品牌的提升是很有帮助的。亚克力展架可以高于或丝印LOGO广告设计,这有助于提升品牌,提升知名度,亚克力展架不仅仅作为一件展示品,还能有助于我们达到推广效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