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克力展架该怎样辨别品种和品质呢?

今天我们来聊一聊亚克力展架的品种和质量,下面为大家介绍亚克力展架的材质种类和外形的分类以及辨别亚克力展架好坏的标准。一、亚克力展架的材质:亚克力展架的材质主要分为三种。分别为市面上使用比较广泛的亚克力又称(有机玻璃),PS板材又称(有机板),PC板材又称(聚碳酸酯板),仿亚克力板材等。二、亚克力展架的形状:
亚克力展架根据不同客户的需要,可分为落地式亚克力展架,桌面亚克力展架,挂式亚克力展架,旋转亚克力展架等,根据不同的客户需求进行定制选择。

亚克力展架该怎样辨别品种和品质呢?

   三、亚克力展架的品质的辨别方法:1.亚克力展架的厚度:亚克力展架所采用的板材厚薄是衡量品质重要指标之一。因为根据不同的亚克力展架所要展示的产品也不同,所使用的片材的厚度将是不同的。目前市面上流通的亚克力板材分为非标和国标2种,按国家规定的标准亚克力板材的误差不能超过0.2毫米,客户在挑选亚克力展架厂家的时候可以根据这个标准来判断。2.亚克力展示架进行外观:优质亚克力展架,整体外观透明,美观,色泽纯正无其他杂质,在展架拼接光滑无痕迹,通常亚克力展架采用激光切割,切割表面整齐不会出现质量差等现象。3.亚克力展示架的手感:由于亚克力源材密度影响较大,因此设计精良的亚克力展架拿在自己手上份量感足,亚克力展示架质感浑厚,触摸操作起来进行比较温润,不会可以轻易留下手印或其他一些痕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