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你会选择哪种亚克力发光字来打品牌呢?

现如今许多商店都会选择亚克力发光字来打品牌,亚克力发光字对于企业,商店的宣传作用是无可厚非的,既美观又大气。不过发光字的种类繁多,在特定的场景下该如何选择呢?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下亚克力发光字的常见类别。常见的广告发光字有很多,其分类的方法也是大致相同,通常,我们可以把亚克力发光字分为:超级字,无边发光字,迷你发光字,吸塑发光字等。

020年你会选择哪种亚克力发光字来打品牌呢?"

无边发光字有铝边,是由亚克力板,LED灯组合而成的发光字。特点:表面没有金属边缘或包围边缘,前面看起来像一个整体,晚上发光效果更是,明亮,均匀。 而且发光面积大,适合细划字体,字的最大尺寸无边距最好在120厘米以下。迷你发光字又被叫做LED发光字,高分子材料,发光二极管作为光源,广泛使用在公司前台,高档休闲场所,移动电话商店,办公室等场地。特点:1、高亮度高分子亚克力板透光度远超一般亚克力板,使其工作看起来精神抖擞。2、打光均匀材料本身有着优秀的打光效果,打光十分均匀。3、使用寿命长高分子亚克力材料具有抗氧化的作用,不易褪色,适合企业长期发展使用。4、节能环保LED灯功耗低,只有霓虹灯的十分之一。

020年你会选择哪种亚克力发光字来打品牌呢?"

超级发光字采用轻铝字边缘的字壳,表面浇注亚克力胶水,室温固化,亚克力胶水固化和铝字壳紧密粘合在一起,从整体外观上显示无缝整合,棱角分明,立体感很强。特点:外观与无边字较为相似,但是比无边字好的地方在于突破了尺寸的限制,可以无限放大,透光性好,亮度高,户外不会发黄,低温不会开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