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光膏在亚克力制品制作中能够起到什么作用呢

亚克力制品美观大方,晶莹剔透,想要达到抛光的效果,就要进行亚克力抛光加工。在对亚克力进行抛光的时候,我们会看到工厂的工人师傅会使用一种特殊的助剂,这就是亚克力制品抛光必用的产品抛光膏。这是两种不同的添加剂:研磨膏用于研磨,主要用于研磨出产品的大致轮廓,抛光膏用于对产品表面进行更精细的抛光处理的时候用的。

抛光膏在亚克力制品制作中能够起到什么作用呢

1磨削与抛光的区别抛光与磨削最大的区别在于抛光不能改变工件的尺寸精度,只能去除亚克力细纹和痕迹,提高表面光洁度,减少雾状直至镜面光泽。 抛光时,在抛光轮与被加工表面之间加入抛光膏。2抛光膏的作用抛光膏材料是抛光亚克力制品时候使用的产品,具有研磨速度期间的关键过程中,高光洁度,延长使用寿命等诸多优点,并且能够改变亚克力制品的抛光质量和操作环境,比如使用稀土抛光膏来抛光亚克力,只需要一分钟,如果用氧化的抛光膏的话则需要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从时间上来看稀土抛光膏具有完全的优势,是亚克力制品抛光材料的首选。3使用进行抛光膏的注意安全事项当亚克力制品进行手工抛光的时候,应该用抛光来润湿粘贴薄毛毡或棉花球具有约5〜10N安装于抛光表面的压力均匀地在100〜120R /分钟做几乎直线运动的在机器纵向的速率方向,通常是向前每秒1〜2毫米。注意,不是过于集中抛光的特定的部分,以避免局部过热和摩擦处理凹部的形成。还要注意的是,抛光膏区域的抛光表面不要过于干燥,应该适当的增加润滑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