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克力制品总是有灰尘?一招让您的产品恢复如

亚克力制品虽然到处都是优点,但也有令人烦恼的地方,就比如亚克力制品有时候会看起来雾蒙蒙的,看着没那么亮,那么我们遇到这类的亚克力制品该如何解决呢?用这招就能让您的亚克力制品恢复以往的光亮。

亚克力制品总是有灰尘?一招让您的产品恢复如

如果亚克力产品上有黄垢,需要用专用洗涤剂喷洒,然后用干棉布轻轻擦拭,这样污渍就容易去除。但是清洁剂含有腐蚀性的化学物质,所以如果亚克力制品上有金属物质,应该特别注意避免喷洒在上面,不然会影响产品的美观性。如果经过很长一段时间形成水垢,就更难去除了,应对这种顽固的污垢可以自制清洗剂,就是把醋和盐混合在一起,然后再擦拭亚克力制品。我们家里不用的旧报纸也可以利用起来,因为报纸油墨印刷的,油墨具有一定得吸附力,对于我们维护亚克力制品也有着不小的作用。

亚克力制品总是有灰尘?一招让您的产品恢复如

1、如果亚克力产品上有水垢,可以用醋和少许盐的混合物清洗。顽固的污渍可用牙膏涂在亚克力产品上,再用柔和的刷子或毛巾擦拭,再用温水洗净。2、对于亚克力产品上的黄色水垢,喷洒亚克力清洁剂,用干布擦洗。3、亚克力产品如果有五金配件等,应避免使用腐蚀性清洁剂擦洗表面,以免表面腐蚀,定期用干布擦拭,保持清洁。4、在日常使用的过程中要注意保持清洁,以避免产品表面粘附灰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