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亚克力制品质量的四个要点你了解多少呢?

我们都知道,亚克力制品的质量好与不好与许多细节祥光,如材料,工艺,设备,以及是否是专业的师傅。但除上述方面,你还需要了解一下几个点,因为这四个点才是真正决定亚克力制品质量的关键所在。一、亚克力制品的选材:为了提高亚克力制品的质量,必须从材料的选择入手。 有几种亚克力材料,包括国产的和进口的。 一般来说,我们会选择较好的进口材料,因为进口的亚克力板的纯度比国产压克力板高20% ,透明度高15% ,一般来说10年内不会变黄。二、亚克力制品的模具制作:亚克力板需要通过真空定位,即使是相同的字符,尺寸不同的话也需要不同的模具,模具生产本身需要有良好的精确度,因为这直接关乎到亚克力制品的质量,而模具制作具有比较高的工艺水平,需要经验丰富的师傅进行操作。

决定亚克力制品质量的四个要点你了解多少呢?

三、亚克力制品的后期生产:亚克力制品的生产基本是机械化的操作。 一些新设备的应用提高了生产效率,大大降低了工人的劳动强度。 亚克力吸塑材料基本成型后,还需要经过铣边,镂铣,打磨。 最后,用光源将亚克力制品铺设光源,烤漆之后,亚克力制品才算制作完成。四、亚克力制品的画面处理:亚克力制品可根据不同行业及不同的客户及不同的要求,通过丝网印刷直接转移至亚克力板上边,然后通过真空吸压成型。可以制作成不同的图像,供不同顾客挑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