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克力制品的选购技巧都有哪些你知道吗?

亚克力制品现在可谓是炙手可热的产品,但其中有很多人买了亚克力制品但是对其并不是特别的了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亚克力制品的一些选购技巧。一、看亚克力制品的性能:亚克力制品的透光率很高,比玻璃制品透光率要高得多。 亚克力制品的质量越好,它的透光度就越高,而且亚克力制品不易破裂和变黄,亚克力制品的表面是比较光滑的,即使用手反复接触,也不会留下明显的痕迹。 而且还具有很强的稳定性和良好的承载能力。 以上几种特性让亚克力制品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轻易变形。二、从外观上观察亚克力制品的质量:检查亚克力材料的外观质量。亚克力不应有裂纹,缺损,划伤,不应该超过临界边缘,同时,生产亚克力产品的时候所使用的原片,所述质量标准应满足相应的产品的要求,此外,还要观察亚克力的平整度,这一点也是十分重要的。

亚克力制品的选购技巧都有哪些你知道吗?

三、验证亚克力制品的检验证书:自2003年以来,国内大多数亚克力制品生产厂家都实施了安全亚克力产品认证,企业必须在产品本身销售时使用丝网印刷或粘贴3c标志,或者在最小外包装和相关文件(如合格证书)上使用3c标志。 选购产品时,首先检查是否有3c标志,并根据企业信息,工厂编号或产品认证证书通过网络查看该产品的生产企业是否已通过强制性产品认证(具有3c证书且有效),产品型号规格是否在企业范围内已通过强制性认证,认证身份是否有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