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克力制品磨边检验的要求是怎么的呢?

相信大家对于亚克力制品并不陌生,都知道亚克力制品有磨边这一工序,但我们可能不太了解磨边亚克力制品的检验要求。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亚克力制品磨边的分类,以及检验有哪些要求。 一、亚克力制品磨边分类:1.按表面分为: 切割段,砂倒角,初级磨边,抛光边。2.磨边按形状划分:斜边,圆边,直边,鸭舌边等。二、亚克力制品粗磨边1.没有特别说明的条件下根据以下过程处理。2.由于产品未进行镶边处理,产品磨边不容易爆边。三、亚克力产品边缘处理的要求:1.切割横截面的边缘和砂带的倒角边缘。

亚克力制品磨边检验的要求是怎么的呢?

2.产品爆边厚度的一半的产品不能超过亚克力产品厚度的一半,向内从边缘小于2/3的亚克力的厚度,纵向方向是小于的厚度的1.5倍。每米的边的爆边个数为2个,大规格的话是1个。3.去除亚克力制品的边缘,产品的尺寸是根据边缘的大尺寸来计算的。四、亚克力制品抛光边1.所有抛光边都不能有破裂边缘,不能有裂缝和角落。2.抛光边缘不得有磨损痕迹或划痕,边缘抛光应该是彻底的,而不是模糊的边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