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克力发光字的优劣势都有哪些呢?

亚克力发光字的尺寸受到亚克力板尺寸的限制。根据亚克力板的制造工艺,将亚克力板分为浇铸板和挤压板。通常,亚克浇铸板的尺寸有限制,最大为2000mm*3000mm左右,而亚克力挤压板可以以卷材的形式提供,理论长度不受限制。亚克力挤压板可采用长长无缝灯箱标志牌制作,亚克力浇铸板,大多数需要拼接。

亚克力发光字的优劣势都有哪些呢?

目前市场上供应较多的是浇铸板。价格高的板材与价格低的主要因素是亚克力灯箱市场价格高。因此,大字体没有吸塑这一说,多数上了大字的亚克力发光字都是平面的。亚克力发光字不能实现真正的全身发光,只能说是内在发光。亚克力发光特性一般以冷轧板,铝板,不锈钢板,镀锌板和铝塑边缘为主。进口板材价格过于昂贵,国产板材鱼龙混杂品质总体不高。 市场上亚克力产品的平整性,平滑性,半透明性,色彩还原性,耐候性,耐冲击性,脆性,褪色性等综合性能有较大差异,有些厂家在追求利润的前提下,亚克力板材的几个就直接影响到发光字质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