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克力广告灯箱的组成部分有那些呢?

1.框架及面罩现在常规灯箱的主要配件就是,钢材,塑料,底座的双侧框架由钢或不锈钢制成。 图案外盖由玻璃板,亚克力板,灯箱布等材料制成。 小门,杆,吊灯,箱体主要部件为注射制模框,图案外罩多数采用玻璃,亚克力板或透明塑料板。2.图案印刷载体亚克力灯箱的印刷载体可根据其结构和制造技术由合成纸,喷绘膜,自粘背胶膜,灯箱画布等材料制成。材料名称材料类型品种胶片,背喷灯箱胶片,白色喷墨光泽的薄膜,全透明的投影片,广告纸,自粘透明粘合胶,自粘光泽的白色PVC,自粘表面纯白雾PVC,户外全天候胶带,假天室外耐用布料,全天候室外光自粘结胶带。

亚克力广告灯箱的组成部分有那些呢?

3.辅助光设施灯箱的辅助光(俗称照明)是根据其图案屏幕,印刷材料,印刷油墨层的厚度和图案格式而设计的。在过去,常用的荧光灯大多使用。随着新型灯具的应用,灯箱的辅助灯已经从单一照明模式发展到多类型照明模式。由此得到的图像质量,均匀性和柔软性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