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亚克力标识牌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当我们在逛街的时候,特别是晚上,街上各种标识牌随处可见,既美观大方又能起到促销的作用。但是小小的标识牌其实也是分为很多种的。如果按材质区分,常见的有木材,金属不锈钢,水晶,铝材或青铜,当然,这里边最为常见的亚克力材料制成的亚克力标识牌。

常见的亚克力标识牌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制作工艺上分为这几大类:丝网印刷广告中的文字和图案将通过丝网印刷制作而成。 这个价格比其他的便宜,不过有一个缺点就是没有办法更换,更适合长期只使用一个宣传画面,但是商家一般都不会这样做。雕刻填色即通过激光束的镭射和雕刻,适用于制作单色或专色的内容。夹纸形式这种类型的商家选择是更多的,你可以交替进行更换。有机玻璃板生产内置空挡,让商家设置更换海报。在后一阶段要改变内容,你只需要重新打印海报更换就可以了。热压内置金属牌两块亚克力板叠放在一起,两块亚克力中间建有一块金属板。然后通过无缝热压工艺将两片亚克力无缝结合,实现三维立体效果,使之看起来像一个整体。用这种工艺生产的产品通常是最漂亮,质量最好的,但相应的成本也相对较高。 看到材料和一些加工工艺介绍给你,但是在生产之前一定要选择合适的亚克力材料,亚克力板就是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