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克力制品在雕刻的时候应该注意那些要点呢?

亚克力广告牌作为标识产品最重要的一类产品,制作材料很多,如亚克力板,PVC板等,加工的方法更是多种多样,具体加工效果如下。例如,当我们使用亚克力板作为雕刻材料时,我们可以通过下料成型,通过表面处理技术。产品易雕刻,易上色,易上漆,附着力好。产品经表面工艺处理,无需对后期雕刻件的色漆后表面进行处理。因此,操作简单,加工成本低,产品无变形,无异味,防潮性能好。

亚克力制品在雕刻的时候应该注意那些要点呢?

一.在雕刻亚克力的时候,尽量一次做到最好,这里可以通过更换刀具的大小进行操作。在这是因为分层雕刻后会有重叠的痕迹,这会影响雕刻部分油漆的光滑性。二.我们在雕刻亚克力时会选用三维雕刻,锥形刀片90度进行雕刻,可以在视觉效果上弱化亚克力板材在雕刻时候所呈现的粗糙感。三.用自喷涂料填色时,在纸杯内喷15分钟,然后用毛笔进行填色。否则,自喷涂料中的腐蚀性稀释剂会损坏工件的漆面。四.由于预雕刻工件的表面粘贴有胶带,所以可以保证填充颜色。毛笔直接用于手工填充,节省了油漆,节省了人力,效果也并不差。
亚克力制品的雕刻工艺方面尤为考验师傅的操作水平,决定亚克力制品的好坏有时候就在一个细节上。因此,我们必须尤为小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