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克力制作丝网印刷和UV打印的区别在哪里?

亚克力制品丝印是亚克力行业比较常见的。很多化妆品展示架,珠宝首饰展示架,还有很多其他展示架都会印有自己公司的标志。为了达到自己品牌的推广效果,推广自己的品牌。那么丝网印刷和UV打印这两者之间又有什么区别呢?接下来,让我们来解释一下两者的区别在哪里。

亚克力制作丝网印刷和UV打印的区别在哪里?

1.丝网印刷:平版印刷,需要制版,调墨(调墨是需要经验的)根据色号进行调墨,人工只能贴合。除了使用“白色、黑色”等,其他一切都需要确定颜色编号。亚克力制品在丝网印刷中,如果是一种颜色,只需要做一块板;如果是两种,就需要做两块,以此类推所以在色彩和图案颜色上,丝网印刷没有UV打印那么强势。丝网印刷的优点是制版成本低。在后处理过程中,如果标识或字体相同,就可以随时使用。在这个时候,你只需要承担印刷的费用,你也可以改变颜色!等到墨水已经完全干了,下一个过程才能进行!

亚克力制作丝网印刷和UV打印的区别在哪里?

2.UV印刷:平面打印,不需要制版,对相同的文章通过类似的机械打印机,打印即干,价格是由方形计算进行打印。 UV打印的优点是在颜色和具有多色彩梯度情况下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所以,不管是丝网印刷还是UV打印,效果都是一样的。它扮演着同样的角色!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需要的样式进行工艺的选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