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克力材料做相框相对玻璃而言有哪些优势呢?

亚克力相框是如今市场上比较常见的高端相框制品,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这种相框的优点。亚克力制品主要分为无色透明,有色透明,珠光,压花有机玻璃等。有机玻璃就是我们平时常说的亚克力。亚克力这种材料具有良好的透明性,化学稳定性和耐候性,易染色,易加工,外观优美。产品适用于放置在各种不同的地方,安全环保,适用于各种场所。

亚克力材料做相框相对玻璃而言有哪些优势呢?

用亚克力材料制成的亚克力相框还有以下优点:1.好塑形,不易碎。与市面上比较常用的玻璃材料相比,优势自然而言就呈现出来了。2. 透光性好,抗力强,塑性好。与普通塑料材料相比,亚克力透光率最好的,与传统玻璃材料相比,亚克力制品的优势更加突出。3.易于加工,亚克力材料在180 °c 可以柔软,然后塑性,冷却温度达到就可以定型。4.亚克力材料密度小于玻璃,所以相对于玻璃材料的体积要轻很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