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克力标识牌都有哪些去污小技巧呢?

亚克力标识牌现如今在各行各业应用都十分广泛,无论是室外还是室内,都可以看到它们的身影。但是,经过长时间的摆放难免会有一些污渍会影响标识牌的视觉美观度。今天,我们要分享一下亚克力标识牌清洁有哪些小技巧。

亚克力标识牌都有哪些去污小技巧呢?

01洗洁精当亚克力标识牌上沾上油污,我相信大多数人的反应被认为是洗洁精进行清理,毕竟这是我们生活的常识。02啤酒或白酒酒类中的酒精能够让水与油产生融合,当亚克力标识牌上有长时间沉积的油时,用布或棉蘸少许啤酒或白酒,轻轻擦拭,标识牌就会变得十分明亮。03粉笔末提到这个大多数人可能会感到诧异,粉笔末怎么能清理亚克力制品呢?不过确实有这个作用。在加有白酒或者啤酒的水里,用软布擦拭过后,然后再用沾有粉笔粉的干净布擦拭。粉笔的主要成分是碳酸钙以及硫酸钙,颗粒比粉尘要大,与分成产生摩擦之后能够让粘性大的粉尘从亚克力制品上脱落,但是要记住一点,轻轻擦拭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