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亚克力镜片?对比树脂镜片那个好?

我们先看看什么是亚克力镜片?特点是什么?

亚克力镜片

亚克力镜片/镜板:

亚克力(亚克力、有机玻璃、有机玻璃)镜板是利用亚克力板进行特殊工艺加工而成的一种镜片。其清晰度达到92%,材料坚硬。硬化后,可防止划伤,便于加工。

亚克力镜片/镜板的特点:

1.图像清晰明确,安装方便简单,镜体轻巧安全可靠,不受阳光和紫外线照射,经久耐用,耐久性强,可防止破损,只需用软布或海绵和温水轻轻清洗即可。

2.镜面材料基板为亚克力挤压板和挤压板,具有良好的抗冲击性能,真空镀膜,安全环保,全新材料,产品无花斑。

亚克力透镜的应用:

1、适用于便利店、大型超市、景点、街角

2、工厂、停车场等任何角落的防盗,方便车辆的安全行驶。也称为镜子、安全凸面镜等。

3.发光二极管灯反光器、玩具透镜、化妆透镜、照明反光器、日用镜、印刷、包装、玩具、装饰、照明、工艺品、化妆品、发光二极管灯反光器等行业

树脂镜片和亚克力镜片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好?

镜面效果是一样的,但原材料是树脂和亚克力电镀镜片。此外,树脂镜片不会破裂,亚克力镜片也会破裂。如果你考虑到内果,的成本,亚克力镜片会比树脂镜片便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