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克力板的公差问题

一.亚克力知识盘点:亚克力板的公差问题

许多定做新宝利展示用品有限公司的展示产品的客户都知道,新宝利在为客户报价和做产品的时候都会告知亚克力板材的公差问题,那这个是谁的问题呢?其实亚克力板主要分为浇铸板和挤压板两种板材。

亚克力板的公差问题

   浇铸板顾名思义就是将亚克力颗粒融化浇注成型的亚克力面板,浇注过程中不可避免的造成厚度不一的问题;而挤压板则是利用高温挤压亚克力颗粒成型,厚度偏差要比浇铸板小一些。一般情况下,可以参考以下规则:  

 浇注板亚克力公差:厚度为2mm的亚克力制品的公差为 ±0.4mm

 厚度为3mm的亚克力制品的公差为 ±0.5mm

 厚度为4mm的亚克力制品的公差为 ±0.6mm

 厚度为5mm的亚克力制品的公差为 ±0.7mm

 厚度为6mm的亚克力制品的公差为 ±0.8mm

 厚度为7mm的亚克力制品的公差为 ±1mm

 厚度为10mm以上的亚克力制品公差会在±2mm以上

 挤压板亚克力公差:可以控制在±0.1mm

   注:以上数据为大概数,具体要看产品实体。

   那我们在定做亚克力展示产品的时候要注意哪些情况呢?1.预留足够的厚度,如需要4.5mm的,可以定购5mm的亚克力板。2.因为浇注板会比挤压板贵一些,不要贪图便宜盲目选定挤压板,要考虑产品的工艺要求,因为浇注板总体情况要比挤压板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