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装修行业的新兴产品-亚克力墙贴

亚克力墙贴以众多优点快速的在室内装修行业占有一定的市场,亚克力墙贴是室内装修新兴起产品,它是没有任何化学成份的侵害的,对人体和环境也是无害的,完全符合环保安全标准。本身是很环保但有个缺点就是胶水不太环保,不同档次的墙纸差价非常的大,品质差的墙纸很容易被刮坏;一旦沾上油污也不便清洁。

QQ鍥剧墖20141231161631.jpg

   亚克力墙贴的优点和缺点:

      1.可塑性强,造型变化大,图案多,局部装饰性较强,可以满足绝大部分人的创意要求。

      2.色彩艳丽、高亮度,在光线照射下晶莹剔透,富丽豪华,是其他材料不能媲美的。

      3.3D立体感,层次感超强是其他材料不能比拟的

      4.自重轻,耐候及耐酸碱性能好,抗冲击力强,是普通玻璃的十六倍。

      5.寿命长,可回收率高,为日渐加强的环保意识所认同。

   缺点就是市场上亚克力材质参差不齐,很容易被刮坏;一旦沾上油污也不便清洁。

鐢佃澧欑焊缁胯壊.jpg

   亚克力墙贴优点太多才能在室内装修各大材料中脱颖而出,墙贴图案多,局部装饰性较强,不要了可以随意撕去,通常不需要专业人员施工,业主可以自己贴自己撕,非常符合现在的DIY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