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列展示道具促进促销活动产品销售

 商家进行促销活动少不了陈列展示道具,好的展示道具不仅是吸引眼球,很多消费者对于促销活动的第一印象就是各色各样,五颜六色的促销陈列展架,特别是小的消费者和女性消费者。好的展示道具更能促进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商场里面最与众不同的展架上陈列的一定是正做活动的商品,精美的促销活动展示架搭配优质的促销产品,两者相得益彰,一款好的促销展架往往能使促销活动事半功倍。

   但有些客户有疑虑,因为促销活动本来就已经降低了商品利润,他们希望在展示架上的投入要求越经济越好,所以定制促销展示架的客户经常会提的要求一是价格要低,二是要耐用,能够循环利用。但是仔细思考这两点要求,这中间是有些相互矛盾的,市面上价格较低的是纸展示架,但是纸类展示架承重力差,极易损坏,类似一次性的用品,可能一两次促销活动就已不堪再用,从长远来看并不划算;亚克力,金属和木质等材质的展示架承重好,结实耐用,电子产品、饮料、酒水、粮油做促销都没有问题,而且还可以组装,方便运输拆卸。

   其次,商家采用促销展示架最大的目的是想把商品卖出去,所以好的促销展示架一定是结合产品本身卖点来设计的,它们能吸引消费者眼球,展现产品的最大特点和魅力,最能促进消费者购买欲望。新型展示架取代了以往商家雇用促销人员来站台销售,叫卖声四起的吵闹环境,消费者享受到放松安静的环境,有时间慢慢品味产品本身。如果消费者的体验感不好,销量又怎么上得去?定制促销展示架就是把清净重新还给消费者,让消费者真正的享受购物环境。而且新型智能展示架,结合LED灯光,多重形式的LCD等展示技术,可以更换背景广告图案,从而降低了多次重新定制的资金付出。所以说是更经济,更耐用的促销活动展示道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