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克力做的相框有什么好的?

亚克力做的相框的好处:

1.易于加工:亚克力在180℃时可变软、塑形,温度冷却到室温就可定型。

2.好塑形,不易碎:与市面上常用的玻璃、普通塑料品相比,新材料亚克力的优势非常明显。

3.抗氧化性好,不易变形和变色:这些优点使亚克力进入家居领域后,已被广泛运用到家具表面、广告画、展示架、家具制品以及装饰面板和吊顶的装饰上。

4.透光度好、抗击性强、可塑性好:与普通塑料材料相比,亚克力的透光度是最好的,透明型的亚克力板材的透光度甚至好过玻璃。而相比于玻璃这种传统材料,亚克力的优点就更突出了,其中抗击性强是最明显的优势。据说在有些国家已经立法明确,儿童活动场所的窗户玻璃一律以亚克力板材代替,正是因为其抗击性强、不易碎。

5.轻便:亚克力材料密度比玻璃小,比同体积材料质量要轻得多。

亚克力做的相框的好处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从上面的分析中我们可以看出亚克力做的相框是非常不错的,这也是亚克力使用越来越普遍的原因之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