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养亚克力制品你知道么

亚克力展示架因为表面透明度较高,哪有亚克力制品定制,因此有时候刮花之后也就变得很明显,因此这就需要我们平时好好的维护和保养了。保养技巧如下:

1、二,清洁展示架的流程要正确,源艺坊亚克力制品公司建议,大家在对亚克力展示架护理喷蜡和清洁保养剂使用前,最好先将其摇匀,呈45度角直握喷雾罐,让罐内的液体成分能在不失压力的状态下被完全释放出来。之后对着干抹布在距离约15厘米的地方轻轻喷一下,如此再来擦拭家具,便能起到很好的清洁保养效果。

2、一,选用适合的保养剂,如果你想要长久的维持展示架原有的亮度,那么就必须选择一款合适的保养剂,目前有展示架护理喷蜡和清洁保养剂两种展示架保养品。

3、前者主要针对各种木质、聚酯、油漆、防火胶板等材质的家具,并有茉莉和柠檬两种不同的清新香味。清洁保养剂适用于各种木制、玻璃、合成木或美耐板等实木服装展示架,特别适用混合材质的服装展示架。因此若能使用兼具清洁以及护理效果的保养品,便能节省许多宝贵的时间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