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玻璃用什么胶水粘

玻璃胶又为亚克力胶,亚克力胶水,亚架力胶水,PMMA胶水。有机玻璃胶水都是带腐蚀性的,有毒,长期接触使用都应带口罩操作,操作场所应当通风良好。

      【使用方法】H用干棉布把表面的灰尘油污清洁干净。

      2、用针筒注或导管粘接使用。

      3、使用后清理瓶口,并将盖子旋紧。

      4、使用完毕请将胶水存放在阴凉干燥处。

      5.用景宏H-1509亚克力专用胶水粘合产品在室温下放置24小时后可达到高强度。

      【注意事项】景宏H-1509亚克力专用胶水为易燃品,存放于阴凉通风处,须按易燃品规则贮运。

      【储存】产品需在通风、阴凉、干燥处密封保存。

      1.严格按瓶签中的“说明”使用皮肤接触本产品后立即用水清洗施工现场应通风,使用产品是安全的。

      2.  2. 如果不按说明施工,皮肤多次接触天津有机玻璃胶水应立即用清水清洗,以免造成皮肤变坏,清洗后才可到医院请医生诊治。

      3. 不小心溅入眼睛,立即用矿泉水瓶盖锥个小孔,瓶内装满水,挤出水流冲向接触本胶水处,反复多次冲洗后才可到眼科医院诊治,但切忌不经大量清水冲洗到医院就诊,因送医院路途有一定时间,眼睛娇嫩,经不起长时间的化学药品的伤害。

      4.  使用前一定要了解说明、注意的事项,才能开始使用。

        快干达668玻璃胶经多年客户使用验证,粘结出来的有机玻璃制品质量能达到国家有机玻璃工艺品出口要求,效果非常理想。华粤快干型粘胶剂,专门用于*有机吸塑灯箱等需要快速接合的场合使用。华粤壹号专门用于有较高要求有机玻璃工艺产品加工使用,多用于出口产品,其有如下特殊功效和功能。

      (一) 传统三氯甲烷粘合剂,气泡多,干结慢;

      (二) 无影胶需要红外线灯照射才可干结;

      (3)在使用产品时用一个注射器针接合面可以完成,取得以下结果:

      1):本胶水流动速度快:能十分均匀流向接合面内

      2. 接合后十五秒钟后能固定,并迅速熔化接合面达到紧接作用(完全固化需数小时)

      3. 粘合后清透无白边、无气泡、无局部不粘现象且十分牢固

      1、胶水浓度大或有时工艺尺寸不准造成间隙过大时,可通过多次补充胶水来达到很好的粘接效果。

      2、有些材料不能火抛和布轮抛光,可以用棉球扫一层胶水,胶水干后也能达到较好的抛光作用。

      说明:

      (一)使用新型有机玻璃胶时,意外接触后应立即用水冲洗皮肤,以免对皮肤造成伤害;

      (2)施工现场应通风透气;

      (3)产品易挥发,注射器应在注射器满后立即关闭瓶盖,以免产品在质量变化后挥发影响效果;

      (4)应避光阴凉处存放。

      根据市场需要新研制出了一种特快型胶水,专业用于有机玻璃之间或者有机玻璃和透明PVC之间的粘合,强度和韧度远高于502胶水,速度同502差不多(几秒钟就完全固化),和502相比不发白,不起泡,并且牢固性远高出502,有人做过试验:用这种特快型瞬间胶粘过的有机玻璃板材和透明PVC条,用力去拉扯并扭摆,在PVC条断了的情况下,胶合处依然纹丝不动

      结合溶剂型与树脂型粘接剂的优点、屏弃了其各自的缺点,从而实现了其粘接速度快(数秒内科定位)、强度大、无气泡、不发白、不发黄、不发裂、透明度高等理想的粘接效果。本品可取代UV紫外线胶,不需要紫外线灯光照射,借助太阳光或自然光即可瞬间固化,可为工厂节省大量的生产成本;

      有机玻璃胶水可用于各种亚克力板材粘接、挤出及浇铸亚克力制品的粘接,对进口板材效果极佳,可实现对接、立面、平面、斜面粘接等。

      固化速度和粘度可根据要求调整,且毒性低,气味低,是一种经济环保的丙烯酸胶粘剂。

      对接

      将两块需对接的亚克力板水平放置在操作平台上,合拢,并预先在缝的底部贴一胶带直至两边都封上,留下一条不大于0.3mm宽的缝隙以备涂粘接剂。

      用注射器将克立邦亚克力粘接剂从一边均匀缓慢从缝隙处注入,直至全部注满,待完全固化后揭去胶带即可。

      立面粘接

        这种粘接方式,是应用最为广泛的一种粘接技术,在制作各种有机玻璃制品中得到普遍的使用。

      首先应将需胶接订单表面擦拭干净。

      最好运用靠模完成粘接,使粘接物不晃悠,有利于进步粘接的质量。

      厚度为3mm以内亚克力板粘接可直接用注射器从一边均匀而缓慢的注入克立邦粘接剂,即可完成粘接。

      厚度大于3MM的亚克力板粘接,可垫入细金属丝,利用毛细作用完成粘接,在粘接剂固化前抽出金属丝,或可采用把不须粘到的部位贴上胶带保护,留下涂粘接剂,再斜放入亚克力板赶出气泡而实现粘接。

      斜面粘接

      粘接斜面必须使用90度角的靠模,才能防止被粘面的移位。

      涂注粘接剂应均匀、缓慢。

      待完全固化后取下靠模。

      平面粘接

      平面键合是一种特殊的方法。

        首先将被粘面擦拭干净,并水平置放,在上面注上适量本产品。

      将另一块亚克力板的一边斜放接触被涂粘接剂的亚克力板上,然后均匀缓慢放下,从一边将气泡赶出去而结束粘接。

      1、注意事项:   1、所有的亚克力粘接剂都能腐蚀亚克力板的表面,并留下难以消除的痕迹,因此可以不可以用贴不干胶的方法来保护不需粘接的部位。

      2、油脂、灰尘或气孔都会粘接难以均匀涂布而留下气泡,因此粘接前必须予以清除,同一瓶胶水有的粘接起来效果非常理想,有的却满是气泡和开裂这是因为板材成分相差太大,要想解决这个问题需要把板材寄回胶水代理商,他们可以为客户专门针对这种板材配制。

      3、  3.粘接时如果粘接剂用量过少,则会使粘接剂收缩时带入空气。

      4、  4、直接的吹风会使粘截面的边沿因粘接剂的快速挥发而发白。

      5、室内温度、温度等因素也对粘接会有一定的影响。

      6、亚克力板表面的应力以及因切割所造成的表面应力和降解物会影响亚克力板的粘接效果。

      7、粘接剂未能完全固化之前,受太阳光长时间直接照射,会使亚克力制品发生不同程度的黄变,严重影响亚克力制品的美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