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列盒粘贴时需注意哪些细节

陈列盒粘贴时需注意哪些细节陈列盒以多种颜色可选、造型多变等特点深得人们的喜爱,而在陈列盒粘贴时打胶水也是一门技术活,需要操作人员有耐性,手法要熟练;胶水打得好不好直接影响产品美观,打得少粘不牢,打得多会溢出胶水,压得不牢会出现气泡,一款合格的陈列盒是不允许出现这些问题的。下面小编给您讲解一下陈列盒粘贴时需注意的事项。
  1.陈列盒粘贴时表面不能有污垢、灰尘,不然粘贴后会出现气泡,粘接前先用无尘布擦拭干净。
  2.粘贴后的陈列盒不能用风筒吹,应该让其自然风干,这样粘接处能更好的溶合在一起。
  3.陈列盒打胶水未完全溶合前,应避免受太阳光的直接长时间照射,否则会产生不同程度的黄变,影响陈列盒的美观。
  4.亚克力粘接用的胶水是有腐蚀性的,可以用贴不干胶的方法来保护不需粘到的部位,避免溢出的胶水对亚克力表面造成腐蚀。
  5.国产的亚克力是由于质量差,其表面粗糙不平,是无法粘接加工的。
  6.室内湿度、温度等都会对陈列盒的粘接造成直接的影响。
  上述就是陈列盒粘贴时需注意哪些细节的介绍了,陈列盒是一种用来展示商品的简易容器装置,广泛使用在超市、商场、展览中心等场所中。欢迎对陈列盒有需要的用户们来电咨询选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