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展示架|亚克力珠宝展示架|有机玻璃珠宝展示架

亚克力珠宝展示架主要用于珠宝首饰的展示、陈列,对于产品的展示销售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可能有些人对于亚克力这个名称有点陌生,亚克力展示架并不是一个新鲜事物,在全国都有分店的周生生、周大福、六福珠宝和纯银时代等珠宝首饰店,都能见到亚加力珠宝展示架的身影,那些摆放着珠宝首饰,从材质上看似塑料或像玻璃般透明,比塑料有质感,没有玻璃那么笨重,那个就是亚克力展示架,可见市场对珠宝展示架的需求量是比较大的。

亚克力珠宝展示架

  亚克力珠宝展示架长15cm,高28cm,呈75度L型折角,两边各有6个挂口,可以同时展示6条珠宝项链。材料采用厚度3mm的进口磨砂亚克力,通过雕刻、折弯、大型钻石抛光机抛光等工艺制成,外观高档时尚,简约大方的设计风格没有花哨的修饰,能更好的衬托出珠宝项链的绚丽夺目,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珠宝首饰的销售起到积极的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