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克力灯箱|吸塑灯箱|亚克力吸塑灯箱|广告灯箱

随着户外广告的不断提高和创新。广告行业追求的目标和发展推动力也永远是标新立异。而亚克力吸塑灯箱制作以一种全新的形式让人们在体验新方式的同时放松了眼球。如今的亚克力吸塑灯箱制作以其亮丽的色彩、纯正的透光性成为了现代广告材料的亮点。

亚克力吸塑灯箱

    亚克力吸塑灯箱制作材料学名为甲丙烯脂,厚度在1―100MM,其特点透明度极高,宛如水晶。亚克力吸塑灯箱广泛应用于户外广告之中,其特点:立体感强、透光度高(达98%)、颜色纯正、美观平整、兼顾白天和晚上两种效果,有环保、耐热冷、抗腐蚀等特性,使用寿命一般在10―18年。近两年,亚克力吸塑灯箱应用及其发展速度很快。其中“麦当劳”“富豪”等店招吸塑灯箱应用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中国石化各加油站的亚克力吸塑整体标识系统应用,各大手机厂家的终端卖场的吸塑灯箱展示在为厂商创造良好广告效益的同时,对亚克力吸塑灯箱的推广起到了推动作用。现在已能看出,亚克力吸塑灯箱已成为继霓虹灯、喷绘、雕刻之后广告制作行业中又一颗闪闪发亮的新星。

     亚克力吸塑灯箱字由于是用亚克力型材制作而成的,因此亚克力灯箱字在表现出自身的优势时当然也会秉承亚克力性能优点,而它的这些双重优点的结合也正是人们所青睐的,因此它才能在我们的生活中应用如此广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