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养亚克力制品?

亚克力制品具有高透光度,低浊度,轻美而坚韧,加工性能好,色彩丰富艳丽,优良的绝缘性能和耐候耐酸碱性能,能经受得住阳光紫外线高温的照射,可回收率高绿色环保作为一种新型受欢迎的产品,已走进我们的生活的方方面面,亚克力制品对我们来说已经不再在陌生,亚克力制品的保养是亚克力产品加工好之后的一个重要环节,但是在生活中我们应该怎么保养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广州品峰公司亚克力专家的解答吧:

1、温度,当受热在70度左右就会变形,至100度以上即会软化,应避免在100度以上使用。

2、裂损,亚克力表面的硬度相当于铝,使用时应注意表面的保护,若遇到损伤情况,以黄铝用的研磨剂研磨易恢复表面的光滑亮丽。

3、划痕,如果是细小的划痕,可以直接用卫生纸或者是软布沾少许牙膏擦拭即可恢复;如果是大划痕,建议不要用砂纸来磨亚克力,不然会越磨越花。

4、擦拭,为保持物品的晶莹剔透,擦拭时要用浓度为1%的肥皂水用软布擦拭。品峰提醒:千万不要使用任何含有颗粒状物体的清洁剂,不要使用各种化学浴剂擦洗。

5、热膨胀,亚克力的热膨胀系数较大,安置或固定时对温度变化应加以考虑留有伸缩空间。

6、破损,若亚克力制品不慎破损了怎么办?品峰支招:可使用IPS粘接胶水/粘和剂二氯甲烷之类黏着剂或快干剂粘接。

7、有些客户问如何保持亚克力制品光鲜艳丽?品峰来解答:可以使用液体抛光蜡,以软布擦拭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