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亚克力板和亚克力挤出板有哪些区别?

1、浇铸板在制作透明亚克力制品过程中,有着它的独特优势也有其劣势。浇铸板在制作亚克力制品过程中是支持1.83M*1.22M和2.44M*1.22M的,而且浇铸板所制作的亚克力工艺品在公差上会随着亚克力工艺品的浇注板厚度增加而增加(2mm±0.5mm 、4mm±0.6mm 、5mm±0.7mm 、6mm±0.8mm 、7mm±1mm),8mm以上的厚度公差就更大了。

2、高透明度,在区别亚克力挤压板的时候,透明亚克力板的边缘没有麻麻点点的,而且边缘非常透明、光滑,一般浇铸板的四周都是用胶膜套住的,这是由于浇铸板产生过程中的一个环节而制的。 

3、从激光切割时产生的气味:由于挤出板基本是用回收料做的,所以切割的会比较难闻,烟也比较大,特别是加了色素的板材和那些夹芯板;浇筑板由于是新料,所以不管是气味还是烟都会挤出板少很多。

4、从板的表面看:亚克力挤出板的表面多少会有些砂眼,就是一点点小孔一样凹下去的,黑色板会看起来很明显,而透明亚克力板就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但是浇筑板会出现水纹的情况。

5、从透明板的角度来说,透明亚克力板的透明度会比亚克力挤出板高。

6、透明亚克力板在用手敲击中,回发出咚咚的声音,这个和PS板、PPC板等有着不同的地方。

7、透明亚克力板在进行雕刻机处理过程中,不会有孔出现。 

透明亚克力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