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克力制品的定制流程是怎么样的呢?

亚克力制品是从亚克力板材或者有机玻璃加工而成的亚克力产品,亚克力制品已逐渐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它可以制造亚克力文具,亚克力标识牌,烟酒展示架,等制品,也可以做各种展架,化妆品展架,珠宝首饰展示架,等,亚克力材料制作出来的产品可以被看作一件工艺品,甚至艺术品来看待,今天我们来聊一下亚克力定制一般程序如下:

亚克力制品的定制流程是怎么样的呢?

1.咨询阶段在咨询阶段,客户需要向工厂提供相应的图纸和尺寸,CAD或AI图纸更有用应详细标明图纸尺寸,产品加工工艺和材料。2.询价阶段根据客户产品的尺寸,工艺要求,材质要求,数量等进行询价,双方可以协商,如果价格可以接受,可以进行下一阶段的过程。3.打样阶段打样阶段是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产前样品试样,客户可根据样品提出新的要求,工厂负责提供修改意见,完善后期的生产情况。4.量产阶段工厂根据样品和顾客要求进行量产制造商应持续向顾客提供相应的生产信息,并向顾客报告生产进度。5.交货付款阶段完成货物生产后,工厂要让客户进行验货,验完货之后客户付尾款,工厂组织出货,运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