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亚克力制品使用寿命的因素有哪些?

亚克力制品的使用寿命是客户最关心的问题,除了购买前的价格与质量有着直接的关系。影响使用寿命的因素还有三个方面:原材料,使用环境,使用方式。01原材料:材料是基础,材料的质量直接影响到使用寿命,国产和进口,新材料和再生材料,这些都是一些板块的常见分类,从性能上来看进口的材料要比高产的好,新材料方面的性能优于回收料。不含价格,使用良好的材料加上适当的维护,使用5-6年或甚至10年不成问题(限于室内)。

影响亚克力制品使用寿命的因素有哪些?

02环境:亚克力对使用使用的环境也有一定要求,比如我们在室内或者室外,又比如不同温度。当温度可以达到96°以上时就会产生热变形,而低于9.2°又容易催化,户外日晒雨淋的环境也会加剧企业使用工作年限的减少,因此亚克力(有机玻璃)不宜放置在恶劣社会环境下使用。若有一个特殊需求的话可以考虑其他材料。03使用方式:不当的使用方式也会严重缩短亚克力制品(有机玻璃)的使用寿命,如在亚克力展架上放置的物品超过其承重的产品,那么展架就会变形甚至断裂损坏。为了延长亚克力制品的使用寿命,需要定期的维护和清洁,否则再好的产品也没有办法,保证长期使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