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维护亚克力展示架

通常在商场里,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店员每天第一次上班时就打扫一些尘土飞扬的亚克力化妆品展架,对其进行清洁和保养,使其保持明亮,但一些错误的、容易被忽视的清洁和保养方法可以暂时把亚克力展架弄干净,但它们是真的。

事实上,它已经对亚克力展示架造成了潜在的损坏。亚克力展示架在清洁和维护时应该做什么?首先,应该选择温和的清洁剂。清洁保养时,可选用柔软的清洁剂擦拭亚克力产品,特别是避免使用碱性清洁剂,以免损坏亚克力展示架表面,使其表面失去光泽。

清洁时,所选布应清洁。清洁和维护亚克力展示架时,首先要确定布是否干净。清洁灰尘时,必须翻转或更换干净的布,重新使用。不要懒惰,一次又一次地重复使用它。这只会使灰尘在亚克力展示架的表面反复产生。丙烯酸表面的光亮表面会因摩擦而损坏。经常保养,要让亚克力展示架像新的一样亮,也需要经常保养保养,如果有一些轻微的划痕,可以进行抛光打蜡来恢复亚克力表面原有的亮度。

相关新闻